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

添加日期:2014-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9日早晨6:50,生态环境学院13级土管1班和土管X1班在东区操场开展以“趣味运动会”为形式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通知要求,由两班团支部委员组织,并邀请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团小组为单位自由参加各类趣味运动。部分团小组自发进行踢毽子竞赛、女子篮球赛等,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将此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推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活动,并通过互动娱乐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宣传活动积极的一面以引导身边同学改善对网络依赖的现状,帮助同学们提升身体素质,让同学们能以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每天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