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6级农资项目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添加日期:2017-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4日晚上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6级农资项目班在班主任邢海峰的组织下于南教A座216教室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16级农资项目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团课上,班长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同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整理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随后,同学们纷纷就师生关系进行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同学团结一心必将加速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同学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对师生关系有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的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工作的开展。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