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棋逢对手 谁与争锋”棋艺大赛半决赛

添加日期:2017-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4日晚上6: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26教室开展“棋逢对手 谁与争锋”棋艺大赛半决赛。我院进入半决赛的各年级选手准时到场参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比赛分为五子棋个人赛半决赛与五子棋团队赛半决赛两种形式。在工作人员向各参赛选手说明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后,各选手跃跃欲试,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应战、仔细思索,精湛的棋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5草汉班、14药植班、16草卓班、16农蒙班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成功晋级团队赛决赛,我院郭慧颖、王磊、齐小龙、萨彤等十六位选手晋级个人赛决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