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6级草蒙班展开“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添加日期:2017-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7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6级草蒙班在班主任特木尔布和的带领下于南教A座110教室展开“一学一做”主题团课。16级草蒙班全体同学按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看“一学一做”相关视频,班主任为同学们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解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方法途径。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当代团员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作为,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此后班主任特木尔布和向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向同学们介绍非法传销的形式和害处,告诫同学们取财有道,远离非法传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一学一做”深刻含义的同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成为一名合格团员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