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7-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于南教A座207教室顺利开展。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赵云虎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我院重点培养对象按时到场参加此次培训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课上,赵云虎老师分别从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党的作风以及维护党的作用四个方面并结合正反面具体案例为全体学员进行详细的讲解。赵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向学会向身边的楷模学习,对党忠诚、热爱生活、甘于奉献。在党课的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遵守党纪,做学习党纪国法模范的期许和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培训课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全体学员了解党史党情重要性的同时,在思想上、行为上向党组织迈进一步。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