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初赛

添加日期:2017-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01教室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初赛,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黄丽娟、江玮、才文道力玛受邀担任此次汇报赛的评委。我院各班积极参加此次汇报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我院各班级汇报人针对本班举行的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就开展方式、具体内容、开展效果及未来开展规划进行详细汇报。各位评委就各班汇报人临场表现、班级活动内容的丰富度及活动形式的多样化等问题做出点评,指出汇报人在汇报过程中的亮点及不足。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在积极响应“一学一做”号召的同时,有利于各班级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实施我院“一学一做”教育工作,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引导帮助广大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