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7-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于南教A座221、216教室召开。我院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按时到场参加此次讨论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讨论课上,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党的基本内容进行心得交流,结合自身条件以党章总纲为行动准则阐述作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应该如何严于律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他们表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他们将紧紧遵照党的行动指示,以自身学习成果和专业知识为基础,全心全意服务于党,贡献于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讨论课,在使我院学生对党建工作增强责任感,加大重视度的同时,明确了党的宗旨、要务、路线以及重点方针政策,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