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7-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4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于南教A座207教室开展。我院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按时到场参加此次讨论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讨论课上,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围绕“五四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进行心得交流,对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总结说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及个人的重大意义的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跟上党的步伐,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讨论课的开展,使全体学员对五四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加全面认识,倡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理论付诸实践,让优秀的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