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6级农资二班开展“校园防诈骗”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7-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7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6级农资二班在班主任许学慧的组织下于南教A座306教室开展“校园防诈骗”主题班会。农资二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此次班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班会上,班主任许学慧老师就近期校园中发生的校园贷问题并结合具体的案例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为全体学生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敲响一个警钟。随后,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校园诈骗的相关视频,同学们以视频内容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并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提高了对网络诈骗的认识,了解了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提升了防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