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代表参加我校形势政策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7-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莅临我校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主持报告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及学生代表一行共20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任主席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在深刻解读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同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望相助”的重要论述、“四个着力”的工作要求及“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奋斗目标。同时,任亚平针对我校学生学业性质指出,重视自治区“三农三牧三林”是全党工作的重点,作为农业大学的优秀学子,同学们应以此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扩展,成为对国家、对学校有用的综合性农业人才。 

 

报告会结束后,我院代表以此次报告会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针对任主席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在理解、消化、吸收此次会议精神的同时,将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扩展,深入思考青年学子的新出路、新发展、新方向,结合我院实际,针对我院教学模式及学生教学质量及教学状况进行思考和交流,以谋求学院学子更好的学业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