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进行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日期:2017-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0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于南教A座207教室进行。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学办辅导员老师张志强担任本次结业考试的监考教师。我院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按时到场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考试旨在检验重点培养对象近期党课培训结果,使其更加深入的了解党,明确党的使命和宗旨,力争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考试过程中我院重点培养对象认真作答,态度严谨,力求给党组织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考试顺利进行,让全体学员对党及党组织的认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及巩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