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添加日期:2017-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8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37教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我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李崇老师针对毕业生毕业即将要面临的离校手续的办理、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就业指导等问题向各位班主任进行工作安排,并就毕业期教学工作及日常安排向各位老师提出希望和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培训会,在详细安排我院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同时,使我院毕业生班主任明确日后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