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5级草双班开展“校园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7-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9日下午15: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5级草双班在班主任任斌的组织下于南教519教室开展“校园网络安全”主题班会。15级草双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班长通过具体案例切入话题并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有关校园贷网络安全的问卷调查,在和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学家们调查相关数据的同时再次强调校园网贷的危害,倡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避免校园网贷的发生。班会最后,班级团支部书记叮嘱大家不要陷入校园网贷的漩涡,提醒大家注意由校园网贷引发的校园暴力事件。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在增强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网络贷款的危害,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合理的消费观,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