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添加日期:2017-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9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25学生会办公室,南教A座302教室分别举行草业科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草业科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会议,会议分别在党支部书记袁帅、斯日古楞的主持下顺利展开,15级、14 级、13 级重点培养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议主要考核评议拟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在支部重点培养对象上台向支部成员说明自己对党的理解认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后由介绍人汇报对重点培养对象的考核情况,随即支部的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由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了重点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预备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对党保持忠诚,愿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