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我校第13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荣获三等奖

添加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11日,我校第13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与我校东区礼堂圆满落幕。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赛作品《那年,青春正好》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独具创意的表演将校园生活中的一幕幕场景生动展现在观众眼前。由我院代表队选送的参赛作品《那年,青春正好》凭借对校园生活的深刻诠释,生动而具体详细的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对生活方式的选择,对梦想的追逐,最终在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供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针对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心理问题进行探索,从而从根本上了解、解决大学生心理问题。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