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展望国际视野”专题讲座

添加日期:2017-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16日上午10: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举行“展望国际视野”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数学系王通慧教授担任主讲人。我院16级草业科学卓越班、16级英才班全体同学按时到场参加讲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讲座中,王通慧教授在对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的同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及大学生的发展现状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予以指导,鼓励同学们提出课程学习方法及出国留学的相关问题,并为提问者细心解答,探讨解决问题的合适方法。他表示,大学生就要勇于提问,敢于质疑,积极投身研究,实现自身价值。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讲座,在使我院学生完善学习计划的同时,开阔其国际视野,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案。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