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女子排球队参加我校排球半决赛

添加日期:2017-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6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半决赛在我校西区排球场准时举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女排队对阵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女排队。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充分发挥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凭借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虽然最终我院以微小的差距与胜利失之交臂,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者精神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这次比赛,展现了出我院青年运动员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及顽强拼搏,越挫越勇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