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新闻中心进行第三轮纳新

添加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15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新闻中心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举行第三轮纳新,我院新闻中心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通过第二轮面试的候选人员参加此次考核。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考核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各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撰写命题作文及简单通讯稿,评委根据文稿从新闻稿格式、写作技巧、消息传达等多方面对候选人做出综合评判。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纳新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优中选优,为我院新闻中心纳入一批新鲜力量。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