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和环境学院开展“一院一精品”之“时光邮局”活动

添加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8日下午6: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一院一精品”之“时光邮局”活动于新区食堂门口顺利进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分为猜灯谜、写信、贴心声等环节,以“时光邮局”的形式,让同学们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阶段性规划,以及写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信,帮助我院学生有目的、有计划的度过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这场连接现实与未来,记录青春与生命的活动,不仅为参与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促进了同学们与自己对话,更激励着我院学生为自己的理想奋勇前进。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