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7级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6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4、116教室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7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17级学生在学院组织下观看有关雷锋精神的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中雷锋同志政治立场分明,积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革命传统、爱党敬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深深影响着同学们,使同学们明白了继承优秀传统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风尚,推动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