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班长书记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8-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3月2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举办政治理论学习班长书记培训班。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刘李杰担任此次培训班培训人,学办辅导员老师才文道力玛、刘刚、哈斯图雅参加此次培训班。我院全体班长书记准时参加。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中,刘老师从宿舍卫生及学习两方面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新要求。他特别强调,班长书记作为班集体的带头人,应带领支部学生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搞好宿舍卫生。随后,老师为各班班长书记详细地讲解了李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鼓励支部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支部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校的政策方针,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培养全方位人才。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