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8-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9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南教A座524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宇主持,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填写自评表,展开自我批评与自我总结,阐述目前学生会所存在的问题及问题解决的情况。在主席团的意见归纳及总结后,针对团总支学生会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解决。主席团表示将制定一系列管理办法进行改革,增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提高今后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日常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