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添加日期:2018-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第一次见面会于南教A座318教室召开。我院志愿者准时到场参加本次见面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见面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菅亦德、社团部部长李海菁组织,在此次见面会中,我院志愿者们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于志愿者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对将来的志愿工作作出展望。随后,菅亦德副主席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作为志愿者应秉持“互助 友爱 奉献 团结”的精神,用自己的努力向社会大众传播正能量。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使协会成员彼此熟悉的同时,确立了协会发展方向,为协会志愿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