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我校“阳光杯”新生篮球赛

添加日期:2018-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3日,我校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于新区篮球场正式展开序幕,我院野马篮球队代表参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上午第一场比赛,我院与外国语言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奋勇拼搏、沉着应对,不断拿到比分。最终以64:24大比分领先拿下首胜,为我院取得开门红。随后,我院与材艺院展开了第二轮比赛。有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院选手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信心十足地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在激烈的比赛中,最终以二十分的领先,精彩的拿下第二场胜利。下午,在紧张的赛程中,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因赛程安排紧张,选手们的机能有所下降。在面对计算机学院这一强队时,我院选手咬紧牙关,步步为营。在激动人心的两节比赛后,以35:29再次赢得胜利,选手们虽精疲力竭,但脸上露出的却是胜利的喜悦。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活动,以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凝聚力为目的。在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让我院学生兴趣爱好得以全面的发展。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