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中华经典文言诗词朗诵大赛

添加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中华经典文言诗词朗诵大赛于南教A座424教室隆重举行。学办辅导员吴琼老师、白娜娜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刘世尧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比赛以一人或两人为单位的形式依次上台演讲。开场的《蒹葭》以宛转悠扬、细腻动听的声调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温柔婉转、铿锵高昂的声音展现出选手的自我风采,传达了自己的心声。选手孟浦嘉同学朗诵的《将进酒》以其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语调,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比赛场内掌声不断,此起彼伏。最终,孟浦嘉以其独特的风格赢得了评委老师们一致的认可,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比赛结束后,吴琼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中华经典诗词传承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学子将其运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中华经典诗词文化的传承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比赛本着传承中华古典文化的主旨,让我院学生增强自身水平的同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传承的重要性,从而让学生们担负起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