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学霸来了——十佳毕业生系列巡讲”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霸来了——十佳毕业生系列巡讲”活动于南教A座116教室举行。我校十佳毕业生张锐担任主讲人,我院18级新生积极参加此次巡讲。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优秀毕业生张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播放了张锐的创新创业短片,使我院新生对张锐有了全面的了解。张锐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第二届呼和浩特创新创业大赛“最具投资潜力奖”、首届京津冀晋蒙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内蒙古地区一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蒙古地区金奖、首届自治区北斗芯创新创业大赛最佳人气奖等荣誉。

随后,张锐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创新创业经历及自己的留学之路,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张锐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在场的同学获益良多。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巡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新生的自我学习意识,让他们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学习目标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我院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