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团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秋季趣味赛

添加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1日上午8: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学院大楼前举行秋季趣味赛,我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比赛分为齐心协力、心有灵犀、愤怒的气球等九个环节。规则打破部室界限,通过抽签随机组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参赛团队通过团队配合完成任务,表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孙吉锐所在的小组拔得头筹。最后,在大家的提议下,学生会成员们进行拔河比赛,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秋季趣味赛的举办,促进了我院学生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提高了学生体育运动的技术水平,增强了学生进行身体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