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年大学习】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初赛

添加日期:2018-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8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03教室举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初赛,我院全体青年大学习小组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遵守考试规则,认真作答,现场纪律良好,展现了我院学生遵规守纪的优秀素质。本次知识竞赛主要针对团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进行考查。团队三人的卷面平均分作为团队总分,分数最高的前六个团队将晋级决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掀起了我院学生学习团学知识的浪潮,为接下来青年大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