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生乒乓球、羽毛球选拔赛

添加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2日至13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教工活动中心开展乒乓球、羽毛球选拔赛,我院羽毛球和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乒乓球比赛分为单打及双打,采用单循环制,羽毛球比赛采用单局评分制。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各参赛选手比分不相上下。选手们将自身的技巧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选拔,萨如拉、李梦琪等十名选手进入乒乓球复赛,高凯、阿毕雅斯等十名选手进入羽毛球复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广大羽毛球和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使得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