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以评促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干部举行迎评促建学习研讨会

添加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2日晚上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学习研讨会于南教A座424教室举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会议伊始,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同时,学生干部们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列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案,力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会议中,学生会办公室李汇宇同学通过校园全景图向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各职能处室的位置,方便学生干部更高效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对近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且互相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确定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调动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