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向合格党员看齐—记生态环境学院第十九期重培对象培训课

添加日期:2014-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4日晚,生态环境学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于学院四楼科技报告厅开课。本次党课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晴老师主讲,本期76名重点培养对象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内容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史副部长主要讲了三方面的内容:首先,正确认识理想与现实的辩证关系,即理想与现实是统一又对立、有区别又有联系的;其次,培养优良学风,出色完成各项学业,要求大家认真求实、勤奋刻苦、虚心踏实、科学严谨;最后,认真实践,获得他人的认可,即正确认识自己、学会辩证思维、少说多干、真心待人。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