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态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添加日期:2014-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4日晚,生态环境学院于学院四楼科技报告厅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黄丽娟老师主持本次学习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党员学习会,以观看视频为主要形式,同时由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怀超作为主讲。视频内容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指出应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整个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笔记,突显出一个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基本修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党员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肩负的责任,同时也激发了每一位青年党员奋积极向上的决心。相信经过本次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引起同学们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