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习党的知识 成就优秀党员

添加日期:2014-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记生态院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10月27日晚上7:00,由生态院李崇老师主讲的主题为“党的性质与宗旨”第二次党课培训在我院四楼科技报告厅召开。

首先,李崇老师引导同学们回顾了上次培训会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接着,李崇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无产阶级政党,党的性质很广泛,它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之后,李崇老师又简明扼要的为大家介绍了“三个代表思想”: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最后,李老师提问同学党的宗旨用一句话怎么表达,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的召开,使积极分子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同时,也为学员们后续的党课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每一位学员的心中“了解党、热爱党、加入党”成为了不变的执念。

实习记者:苑园园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