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认识党 了解党——记生态院土管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添加日期:2015-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3日中午12:00,生态院土管党支部于学院四楼科技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土管党支部书记刘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土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予以及土管各班班长书记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军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书记刘军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整个流程,即入党由积极分子、重培、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四个部分组成,并且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努力。接着刘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的性质及宗旨的理论知识,强调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我们要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此外,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刘军老师宣布了有关支部委员职位调动的决策,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及与会成员表达了谢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而且有利于党支部成员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