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紧跟党的脚步——记生态院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5-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5日晚上7:00,生态院党教办于南教A202、A203、A204、A205组织召开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研究生支部、城规支部、土管支部、农资支部、水保支部、草业第一及第二支部七个支部全体学员参与本次讨论课。  

 

积极分子发言 生态院 摄  

 

讨论课现场 生态院 摄  

本次讨论课上,学员们通过前两次的党课学习心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自己的想法,形成了良好的讨论氛围。其中涉及对党纲的理解、指导思想的感悟及党风建设的看法,更是成为学员们讨论的重点。学员们积极踊跃、各抒己见,每到精彩之处总会引发阵阵掌声。  

 

积极分子发言 生态院 摄  

参与讨论的积极分子们表示不仅要增加自身的修养,更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善于交流,将自己与他人的想法对比,找出不足、学习优点,来加强自己的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