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态院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添加日期:2015-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1日晚6:30,生态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于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毅,校党委组织员李崇出席典礼,典礼由我院团委书记斯日古楞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生态院 摄  

开班典礼上杨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需知和四个要求”的理念。即在上党课中要端正态度,认识到党课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在党课中认真学习,积极靠拢党组织。四个要求是:注重党课中的学习内容,发挥刻苦钻研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和加强组织纪律性。李崇老师则向积极分子介绍了具体的党课安排并教导大家要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带头作用。  

 

开班典礼现场 生态院 摄  

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予以此为起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信念,提高修养,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