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态院进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日期:2016-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6日晚上7:00,生态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南教A座教室进行,我院团委书记斯日古楞担任主监考,学办老师王伟兰担任副监考。  

 

考试现场 生态院 摄  

经过前期对党知识的深入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已基本掌握党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我院108名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考试。本次闭卷考试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考试紧紧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及党的指导思想等主题内容,旨在检验积极分子对于党的理论能否熟练掌握与运用。   

 

考试现场 生态院 摄  

本次考试为选拔一批有党性、重品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