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添加日期:2016-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学习会在支部书记袁帅的组织下于南教A座209教室举行,全体支部成员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十三五规划”主题视频,在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第十三个五年计划有更深入的了解的同时,对于“十三五”计划的实行有了自己的认识。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形式围绕视频内容展开讨论,学生代表王子龙、方爽、段东亮上台分别讲述自己对于“十三五”计划的心得体会,并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学习方法及技巧,鼓励成员认真学习,共同建设祖国。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学习会的顺利开展,在为支部成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普及了“十三五”计划的具体内容,使支部成员明确了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