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6-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2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会于南教A座207开展。我院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准时到场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10013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成员集体观看了介绍中国共产党性质及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和基本纲领的视频,并围绕视频内容展开讨论。随后,党员代表萨日娜、王迎迎、张岚彪、康静依次上台分享心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认真学习并遵守党章,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10009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培训,在帮助我院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同时,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党的路线方针及党员义务,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10014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10015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10012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