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分党校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6-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4号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于南教A座203教室开展。我院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全体到场参加此次讨论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讨论课上,各重点培养对象以对党的看法及身为合格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为主题上台演讲,纷纷表示合格党员要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付出的态度,要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本领并加强实践锻炼。  

本次讨论课,在使各成员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的同时,对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及路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延续性开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