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分党校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6-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5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于南教A座209教室召开。人文学院张建新教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分党校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按时到场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老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什么是价值观价值观的类别,个人价值观的特点、企业或团体的价值观,国家的价值观,价值观淡薄的表现等多个角度进行详细阐述,同时结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即十八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准则、价值行为等向在场成员提出,把文化知识和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大要求。  

此次培训,在使各重点培养对象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的同时,明确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应担负的责任与义务。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