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6-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30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218教室召开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达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我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到场参加此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课上,安老师就内蒙古地区革命运动的高涨及大革命失败后内蒙古地区的形式及革命斗争的方针政策在场成员进行讲述,详细介绍了一系列抗日运动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内蒙古地区抗日斗争的过程及党在建立政权、巩固政权、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少数民族人民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通过本节党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我区在抗日斗争过程中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意志。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