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日期:2016-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9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424教室举行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德海山担任此次考试的监考人。我院积极分子按时到场参加考试。 

 

IMG_8045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考试以近期党课培训课程为主要内容,试卷从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理论与思想、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掌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有关事项等多个方面对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旨在选拔出一批爱党、爱人民的优秀积极分子。 

 

IMG_8083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考试,在对积极分子进行考核的同时,加深其对党和组织的理解,明确党和组织的发展目标及需求,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供有利条件。 

 

IMG_8059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