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分校党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0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于南教A座302教室举行。我院学办辅导员张志强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我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分党校校长李崇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各年级积极分子按时参加此次大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议上,李崇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72名同学给予肯定及欢迎。随后李老师就党的发展历程与重大事件为主题,详细而具体地介绍了党的历史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先进精神的先锋队,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同学们应担起身上的重担,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理论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发挥骨干带头作用。随后,张志强老师针对接下来培训课程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大会,在使积极分子们深刻的认识了党的基本内容和使命的同时,就党员义务及党员素质两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对后期的培训课程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