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7-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于南教309教室举行。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张志强担任本次培训课主持人,我校干部科兼统战科科长王继成老师受邀担任主讲人。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按时有序到达教室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王继成老师以“为什么入党?”等问题为切入点,引起大家对自身入党动机的深入思考。随后,王老师通过列举焦裕禄,华罗庚等人的杰出事迹,向积极分子详细的讲解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在一同观看了视频“生命的赞歌”--李莹的故事后,同学们就视频内容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莹同志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培训的顺利进行,在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认识的同时,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