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7-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2日晚上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于南教A座311、314、316教室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到场参加此次讨论课。 

 

活动中心 草资院 摄 

讨论课上,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予以王继成老师讲解的党员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等内容为基础,围绕党的纲领、结合自身条件进行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从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不断的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活动中心 草资院 摄 

 

活动中心 草资院 摄 

此次讨论课的顺利进行,使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到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先决条件,在学习生活中以党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中心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