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7-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8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于南教A座207教室顺利开展。我校组织部部长吕清禄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我院重点培训对象按时到场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吕清禄老师分别从党的建设基本概念、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文化水平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原则和主要任务,我校党员与党组织基本情况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吕老师通过对过去和现在领导人与百姓的关系进行对比,全面剖析我国现在的发展状况,强调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吕老师对重点培训对象提出守护精神家园,树立责任意识以及坚定理想信念三点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党课的开展,在提高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促进其在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