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7-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6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分别于南教A座203、311、323教室开展,我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到场参加讨论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入党积极分子将近期学习的党的发展历程、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发表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争取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基本内容,同时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帮助学生们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