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

添加日期:2018-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6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于南教A座21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特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中心副主任张建新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党课中,张建新老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经验”为中心,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艰难成长与逐步完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有助于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能够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