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

添加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0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18教室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赵云虎师担任此次主讲人,我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中,赵老师首先为重点培养对象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片段,使全体重点培养对象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随后,赵老师围绕“中国周边环境与周边外交”,从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的特征、中国政府的周边外交、冷静应对周边安全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关于中国周边安全战略的思考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引起重点培养对象关注中国周边安全环境问题。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使重点培养对象对中国周边局势有进一步了解,明白了和平、发展与合作是历史潮流,懂得了每个人都应肩负起新使命,把自身发展同国家、民族、人类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